台式炒麵今天姊姊買了羊肉要我回家煮我還炒了一大鍋台式炒麵為什麼叫台式炒麵因為我還是按房屋買賣照慣例翻冰箱找食材材料:黑輪片 煙燻鴨肉片  香菇丸切片 胡蘿蔔絲 肥肉絲 蝦米 蔥代償段 辣椒爆香下胡蘿蔔絲快炒下黑輪片及香菇丸片一起快炒下煙燻鴨肉片快炒加二大匙醬油 鹽巴室內設計砂糖依麵的份量加水煮滾把水煮過的關廟麵放下去拌炒起鍋前下蔥末及灑黑胡椒粉即可這就是我租房子隨意的台式炒麵姊姊家的小孩喜歡吃炒麵及炒飯所以每次家庭聚餐我都會炒麵及炒飯那個煙燻鴨面膜肉肉甜又嫩好吃其實炒麵是很簡單常做就會了喔這些是其中一大盤還有一大碗沒拍今天的配料都酒店打工超好吃的喔~~~姊姊她們要快八點才會來先用保鮮膜包起來晚上家庭聚餐的台式炒麵及薑母羊肉酒店兼職爐 姊姊全家今天晚上要來家裡吃飯姊姊買了羊肉要我回家煮薑母羊肉爐因為單吃羊肉爐怕不夠濾桶所以我隨意炒了一大鍋炒麵這個炒麵的食材也都是冰箱現有的食材也沒刻意準備 因為姊姊是中建築設計午才說晚上要來家裡吃飯所以我就湊合一下炒個麵這樣比較會飽想不到這一大盤炒麵全部吃光光禮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or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