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障礙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的感受.. 是不租房子是太過於擔心...演變成漠不關心也許吧! 我臉上的笑容591讓人誤以為是真實的我常常自以為的~~~以為 我的情緒酒店經紀障礙 不就是EQ低嗎?!慢慢了解~~~試圖收斂~~~~so! 我21世紀房屋仲介還是常將粗話掛在嘴邊!自己罵完自己 自行消化... 總ARMANI之.......多學會讚美 多關懷他人 其實是好的啦!!! 婚禮顧問我希望~~能有你多點的關懷!!!!我保證我會超........吳哥窟開心的!~~~~~~親愛的!!!!!共勉之囉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or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